新闻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关于接收尹勋钊等同志预备党员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12-08

经电子工程系所辖教工党支部考察和研究,拟于近期讨论尹勋钊同志、孙一军同志的入党事宜,现将尹勋钊同志及孙一军同志在入党积极分子考察期间的基本情况公示如下,敬请广大党员和群众监督。

姓名:尹勋钊

民族:汉

性别:

出生年月:199110

学历:博士

工作单位及职务:浙江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研究员

 

姓名:孙一军

民族:满族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6810

学历:博士

工作单位及职务:浙江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求是特聘研究员

 

公示时间为2021128日至20211215日。

单位和个人对该同志在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可在公示期间,以口头、书面向信电学院党委办公室反映。单位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个人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党组织对反映人反映内容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反映人的合法权益。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于蓄意诽谤、诬陷他人的,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受理联系方式:

信电学院党委  玉泉校区行政楼115  电话:87952116  邮箱:caichao@zju.edu.cn

 

电子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