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注母院

信电学院卓成研究员受邀担任IEEE Transactions on Computer-Aided Design of Integrated Circuits and Systems编委

编辑:xdx 日期:2018-03-02 08:08 访问次数:1378
 
       日前,信电系卓成研究员收到计算机辅助设计领域的顶级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Computer-Aided Design of Integrated Circuits And System(TCAD)的正式邀请,即日起担任该刊编委。
 
      TCAD是集成电路计算机辅助设计领域的国际顶级期刊,也是中国计算机学会推荐的A类(CCF-A)国际学术期刊,为计算机体系结构/并行与分布计算/存储系统方向仅有的五个A类国际期刊之一,主要发表集成电路设计和计算机辅助设计领域的创新研究成果,包括器件、电路及系统级的模型、算法、方法学和设计。卓成研究员此次担任该刊编委,将有助于进一步扩大我校微电子学科的国际学术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