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注母院

信电学院陈晓明研究员受邀担任IEEE Transactions on Communications编委

编辑:xdx 日期:2018-04-02 10:10 访问次数:928

        日前,信电学院陈晓明研究员收到通信领域国际著名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Communications TCOM)主编Naofal Aldhahir教授的正式邀请,即日起担任该刊编委。

        TCOM由IEEE Communications Society正式出版于1972年,是通信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著名学术期刊,主要发表编码理论、通信理论、网络理论以及信号处理领域基础性的创新研究成果,在国际上享有盛誉。陈晓明研究员此次担任该刊编委,将有助于进一步扩大我校通信学科的国际学术影响力。

        陈晓明研究员是浙江大学自己培养的青年学者,目前致力于下一代无线通信系统关键技术的研究和应用,主要包括大规模接入技术、蜂窝物联网和智能无线通信技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