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注母院

“小球转大球,不负好春光”——信电学院第二届校友、师生羽毛球联赛

编辑:xsgz 日期:2018-05-17 13:01 访问次数:953

       小球转大球,不负好春光。5月13日下午,在玉泉羽毛球馆,信电学院第二届校友、师生羽毛球联赛落下帷幕。一个下午,九支队伍,六十三名队员,从在讲台上兢兢业业的老师,到刚刚走出校门不久的校友,再到信电学院的各级本科生、研究生,大家相互为队,在球场上挥洒汗水,度过了一个美好又充实的下午。

       

       中午刚过十二点,比赛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就赶到了球场,开始紧锣密鼓地布置场地。从横幅张贴、奖品分袋、号码簿分配、裁判安排……,每一个细节大家都认真负责,力求将这次比赛做到自己心中的完美。十二点半后,球员们就开始陆陆续续地来到球场,开始了紧张有序的热身运动和现场训练。期间,也有很多许久没见的同学、老师、校友趁此机会进行着聊天叙旧。

 

 


       中午一点半左右,九支队伍的成员都基本到场了。活动在信电学院钟书记致辞后便正式拉开了序幕。本次活动采取了瑞士积分制,共有四轮比赛,每一轮比赛将会由一支队伍被轮空,获得1分。同时在一轮对战中获胜的队伍将拿到2分,输掉的队伍拿到0分。如此进行四轮比赛,最终根据最后的积分决出一到九名并分发奖品。

       本次羽毛球比赛为团体赛,比赛项目包含了单子单打2场、女子单打、男子双打与混合双打。比赛过程中,球场上的运动员们身形矫健,扣杀、救球,每一球都精彩万分。球场旁边观战的本队队员也都激动地叫喊声连连,为自己的队友加油。       因为团队比赛是采取五局三胜制的,因此不仅是实力的比拼,更是领队头脑的竞争。如何地选择出场顺序才能达到最优的效果是每一局中每一个队长需要思考的问题。


       经过四轮的激烈竞争,信电学院第二届校友、师生羽毛球联赛圆满完成。最终实力与策略更胜一筹的校友一队获得了冠军。羽毛球大联赛不仅是球技上的切磋,更是一个帮助全院师生、校友相互了解的平台。在此希望学院的师生能够多走出房间,不负大好春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