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注母院

创造历史,虽败犹荣——记信电男篮勇夺三好杯亚军

编辑:xsgz 日期:2018-05-23 10:10 访问次数:1258

       2018年5月20日晚,灯火辉煌的浙江大学体育馆迎来了“三好杯”篮球决赛。
       在此前的比赛中,信电男篮八强战力克丹青,四强赛击退化工,半决赛以王者之姿战胜能源,昂首挺进最后的决赛。

       医学院男篮是三好杯的老牌劲旅,过去几年屡屡夺冠的他们,不仅仅经验丰富,实力更是不容小觑。虽然如此,信电男篮依旧自信满满,大家期盼着最后的决赛,拼搏一把,不留遗憾。

       比赛一开始,双方球员都显得有些紧张,场上局面迟迟打不开,进攻效率都不高。医学院率先得分打开了局面,信电男篮毫不示弱,依靠着犀利的突破紧咬住比分。
       整个上半场,场上你来我往,打的非常精彩,不愧是强强碰撞,两边的身体接触都很频繁,对抗强度居高不下。场边信电学院的观众热情洋溢,“信电,防守!”、“信电,加油!”的呼声不绝于耳。

       医学院一直以微弱的优势领先,临近半场,随着信电男篮投篮空心入网,信电实现了反超!

       下半场的比赛更加精彩,双方的防守大战还在继续,遗憾的是,信电男篮的主力控卫因受犯规限制,不得不待在场下,同时部分主力队员身体出现了疲惫,有抽筋现象。医学院男篮抓住信电男篮人员轮换上的劣势,猛打猛击,渐渐将比分拉开。

       然而,英雄的信电男篮毫不屈服,队员们咬住牙坚持比赛,一次次顽强的进攻将比分缩小。奈何时间有限,信电男篮最后以49比55输掉了比赛,获得了本届三好杯的亚军。

       虽然遗憾输掉了比赛,但我们看到了信电男篮敢打敢拼,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看到了信电学子齐心协力,爱院荣院的团结精神,英雄的信电男篮,在男篮三好杯的最高舞台上,展现了信电学院团结奋进,不畏艰难,开拓进取的精神!我们相信,在这种精神的激励下,来年三好杯,我们定能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