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注母院

信电学院第二十二届毕业班西瓜杯篮球联赛落幕

编辑:xsgz 日期:2018-06-05 10:10 访问次数:813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发挥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由信电学院举办的第二十二届西瓜杯篮球比赛于2018.4.25拉开帷幕。

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电科1401班和信工1401班会师决赛。

ͼƬ1.png

双方球员场上顽强拼搏,场外啦啦队摇旗呐喊。领先的队伍稳扎稳打,落后一方也丝毫没有气馁,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虽然信工1401班上半场领先优势一度达到11分,但是电科1401班没有慌乱,利用出色的手感紧咬比分,在第四节一开始曾经一度追平比分。之后信工1401则在孙启轩的带领下始终保持着3-5分左右的领先优势。

ͼƬ2.png 

伴随着终场哨声,信工1401班以63:60的微弱优势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成功加冕第二十二届西瓜杯冠军。赛后球员共同分享了西瓜,充分贯彻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比赛在欢乐的气氛中画上圆满的句号。

ͼƬ3.png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信电学子勤奋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我院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1997年,信电系毕业生举办了第一届“西瓜杯”比赛,比赛由同学们自发组织和发起,以象征着“甜蜜、幸福和团结”的西瓜作为奖品。而全体同学则在第一届“西瓜杯”比赛的过程中,更加真切的感受到了同学之间的深厚的友谊之情,也进一步加深了毕业之际同学们对于母系的依恋。今年的第二十二届“西瓜杯”赛事,由2018届毕业生组织开展,在毕业之际为大家献上一场精彩的篮球赛的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为自己的大学生涯填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