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注母院

喜报!信电学院工会被评为2014-2017年浙江大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

编辑:xdx 日期:2018-06-15 09:09 访问次数:896

6月14日,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楼成礼、副主席程荣霞一行来到信电学院教工之家,授予我院工会“2014-2017年浙江大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学院党委书记钟蓉戎、学院工会主席郑史烈、工会副主席王震对校工会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这份荣誉是学校工会对我院工会过去四年工作的高度肯定。学院工会在学校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围绕中心工作,从自身建设、服务教师、民主管理、关爱集体、提升队伍、立德树人等多方面扎实开展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学院一流发展。

四年来,学院工会定期召开“双代会”,通过提案办理工作切实推进民主治院;克服办公用房紧张的困难,建成温馨友爱的教工之家;通过爱心基金和平安基金,慰问帮扶患病、生活困难的教职工;聚焦“双一流”目标,搭建ISEE“灵感有约”青年教师学术沙龙;积极参与校院两级文体活动,展现信电风采;宣传学院名师大家,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导向……










学院工会将继承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工会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教职工发展、学院“双一流”建设做好各项服务与支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