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注母院

华为之夜—让青春继续 ——信电学院2018届毕业晚会顺利举行

编辑:xsgz 日期:2018-06-21 20:08 访问次数:1187

  6月15日晚,“华为之夜——让青春继续”信电学院2018届毕业晚会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永谦剧场举行。华为杭研所副所长朱庆勋先生,华为杭研所招聘调配部部长朱加峰先生,信电学院常务副院长杨建义老师,信电学院党委书记钟蓉戎老师等领导和嘉宾、2018届班主任、信电学院辅导员以及全体毕业生出席了晚会。

晚会开始前是盛大的毕业红毯仪式。毕业生们盛装打扮,与自己的同伴一起走在红地毯上,笑容满面,展现了信电学子最耀眼的风采。

1.jpg 2.jpg

3.jpg 4.jpg

晚会于18:30正式开始,第一项议程是“华为菁英奖学金”的签约仪式,华为杭州研究所副所长朱庆勋先生和信电学院党委书记钟蓉戎老师上台完成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之后,朱庆勋先生致辞,介绍了华为公司近几年的成果和今年的目标,表示华为公司十分重视人才培养,也代表了华为公司欢迎信电学子赴华为工作,表示和信电学院的良好合作会继续下去。

5.jpg 6.jpg

晚会进行中,一段来自18届毕业生自己筹备的MV“信电流年”频把大家带入了感动之中。在这十多分钟的视频中,展现了信电学子们生活过的点点滴滴,令现场的同学们感动不已。视频播放结束之后,杨建义院长致辞,表达了对2018届毕业生的祝福。为了表达对学院的感恩之情,2018届学生代表送上了给学院的毕业赠礼。陆杨思旖和周毅两位毕业生代表将写着“ISEE”的横幅送到了杨建义院长和钟蓉戎书记的手中,这份礼物由学院2018届全体同学的姓名印章盖章组成的,“ISEE”是信电学院的英文首字符缩写,这份礼物也表达了对母院的热爱与感恩之情。

7.jpg 8.jpg

整场晚会的节目异彩纷呈。其中机关老师的旗袍秀《知心朋友》和电科1班班主任韩雁老师的独唱《我爱塞北的雪》给大家带来了惊喜,现场掌声不止;电科2班和信工4班分别携手楼姣老师、王梁昊老师带来了青春歌曲联唱,用吉他和歌声引起了大家对大学岁月的怀想;电科3班国防生同学们带来的《当那一天来临》,向同学们展示了国防生的日常和英姿;14级女生和男生们带来的舞蹈《信电101》,以活泼的节奏和乐曲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最后,信工3班的舞台剧《我们的校歌》带领大家回顾了西迁,全体师生自发起立共唱校歌,来表达对母校的热爱与不舍。

9.jpg 10.jpg

12.jpg 11.jpg

13.jpg 15.jpg

16.jpg 17.jpg

毕业并不是青春的终点,而是放飞梦想的起点,相信晚会的歌声与舞姿、欢声和笑语、感动与祝福都会成为毕业生心中一段宝贵的回忆。

18.jpg

信电学院毕业生活动组

2018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