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注母院

2014浙江大学“华为杯” 创新大赛颁奖典礼暨“华为之夜-让青春继续”信电系毕业晚会隆重举行

编辑:xsgz 日期:2014-06-23 15:03 访问次数:1336
 
信天下,华灯初上才子相聚,电乾坤,为学求是佳人共舞。2014年6月8日晚6:30,浙江大学第五届“华为杯”创新大赛颁奖典礼暨“华为之夜-让青春继续”信电系毕业晚会在玉泉校区永谦剧场隆重举行。莅临我们晚会现场的领导和嘉宾有华为公司杭研所所长陈京,杭研所招聘调配部部长姚伟斌,杭研所招聘经理蒋小伟、张燕,紫金港校区党工委书记、信电系杰出系友周建华,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楼建悦,校团委副书记沈黎勇,以及信电系各领导和各班班主任们。
首先进行的是浙江大学第五届“华为杯”创新大赛的颁奖典礼。
今年是华为公司与浙江大学合作举办“华为杯”创新大赛的第五个年头,在过去的五年中,知识创意兼具的作品不断涌现,一高浪过一浪。本次大赛也同样吸引了来自信电、光电、计算机、电气、生仪、控制等多个院系共70多支队伍的积极参与,经过近半年的激烈角逐,最终有10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华为杭研所所长陈京专程来到了颁奖典礼现场为本次活动致辞,陈所长首先感谢浙江大学一直来对华为公司发展的大力支持,感谢信电系对本次大赛所做的辛勤工作;陈所长还简要介绍了华为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态势,他非常希望浙大的学子能更多地走进华为、了解华为,并参与到华为的发展中来。最后他对参与大赛、获得奖项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并预祝信电系2014毕业晚会圆满成功。
 
图为华为公司杭研所所长陈京为颁奖典礼致辞
颁奖典礼之后,2014届毕业晚会继续以“大华之夜—让青春继续”为主题,晚会开始之前,同学们走上红地毯,带着满心的愉悦走向毕晚,走向人生的另一个阶段。晚会围绕“I·青春”,“ SEE·未来”,“ I SEE U”三个篇章,以丰富的歌舞、相声、皮影、歌曲串烧、舞台剧等形式,展现了信电学子对学系、对学校的深厚情谊,更展现了青春最美好的热情。
 
图为诗歌舞蹈《信电在我心》
晚会在2014届同学自编自导、共同参演的毕业视频《大学中最遗憾的事》和劲爆动感的《DFM - 提线木偶》拉开序幕。舞台剧《重走信电路(ROAD OF ISEE)》以时髦诙谐的穿越方式,带我们重温了四年光阴。诗歌舞蹈《信电在我心》结合朗诵和走秀向我们展现了信电系男神、女神们的魅力。新颖的皮影戏《I SEE光影青春》、胡浩基老师等人带来歌曲串烧《唱响信电》让大家在欢笑中怀念着逝去的青春。
 图为特色皮影戏《I SEE光影青春》
带着调侃味道的古装剧《荆轲刺秦王》,婀娜多姿的舞蹈《不要不要》,将屌丝无节操精神完美演绎的相声《孔丘骗食》,一场视听盛宴《哲哥和他的小伙伴》等形式多样的精彩节目,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充分展现了信电学子精湛的艺术表现力。
晚会在毕业生用自己编曲写词、演唱录制的毕业赠礼歌曲《I SEE U》中走向结尾,歌曲将信电的生活娓娓道来,一句“想我的时候告诉我,I see you”打动了在场ISEEers的心。岁月荏苒,四年的大学生涯转眼就要结束了,我们即将告别浙里的生活,虽然离别的心是隐痛的,分别的情是伤感的,可是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擦一擦眼角的泪,让我们且行且珍惜。
 
 图为2014信电毕工作人员、演员及嘉宾合影
青春不散场,祝愿信电系2014届同学毕业快乐,带着对大学生活深深的眷恋和对未来的无限憧憬,带着敬爱的老师们的祝福,扬帆起航,放飞梦想,I see the dream,see the future。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系

2014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