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动态

信电学院走访上海校友代表

编辑:xdx 日期:2018-04-16 10:10 访问次数:567
为增进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联络,4月14日-15日,原浙江大学副校长、信电学院老领导顾伟康老师,原浙江大学三分部主任、紫金港校区党工委书记周建华,常务副院长杨建义,党委书记钟蓉戎,副书记赵颂平,办公室主任王震和信电学院校友分会副会长宋毅明等一行7人走访上海校友代表,与他们亲切交流,共商学院发展大计。
学院领导相继走访了“天地汇”、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中兴通讯上海研发中心等校友企业,拜访了陈兆中、张友厚、陈荣玲、徐水波、赵行明、郑立荣、程立新等校友。学院领导通过参观校友企业,与校友们座谈,全面细致地向校友们介绍学院的发展近况和未来规划,并和校友们热烈地探讨了关于学生培养、实习与就业,产学研合作交流、校友会工作等事项。
两天的行程虽然仓促,但是校友们的安排与接待非常周到。学院领导在与校友们的交流过程中,深切感受到校友们对学院无所不在的关心与支持,也为校友们今日所取得的成就倍感欣慰与鼓舞,衷心为校友们感到骄傲与自豪。
 
 
     浙江大学信电学院
                                  2018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