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动态

为母校点赞——04级通信工程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纪实

编辑:xdx 日期:2018-06-21 09:09 访问次数:429

     2018年6月16日,初夏时节、阳光都带着似火的热情,04级通信工程专业校友从全国各地回到母校,共赴毕业十年之约。

有些是留杭发展的伙伴,更多的是多年未见的老友,四年大学学习生活结下的友谊却如陈年佳酿,日益醇厚。

大家集结在紫金港校区,在行政楼高处俯瞰紫金港新貌,在沙盘前热烈讨论着大西区的建设规划。与04年初见的紫金港相比,如今的校园,树木已长成、新楼在崛起、在勃勃生机中又似多了一份沉淀,而大西区雄伟的规划、求是大讲堂那恢弘的气势,更昭示出母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雄心与灿烂的未来。来到校史馆,在学妹讲解员的陪伴下,大家重温了母校创建、西迁、合并、发展的百廿伟大历程,特别是看到近年来母校在人才培养、科研成果、国际合作、高质量论文发表等各方面都取得了极大进展时,骄傲与自豪之情油然而生,纷纷为母校点赞。

毕业十载,而今的我们正值而立年华,正是建功立业的黄金时期,今日我以母校为荣,望十年二十年后再聚首,母校将以我为荣。

 微信图片_2018062109254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