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动态

信电系59级半导体专业校友毕业50周年返校聚会

编辑:xdx 日期:2014-05-12 14:02 访问次数:1207

511日,笼罩在烟雨中的杭城迎来了浙江大学信电系59级半导体专业的校友。30多位校友怀着半个世纪久别重逢的喜悦重返校园,参加毕业50周年的聚会。

校友们重回母校,第一站便走访了他们当年相识、求学、分别的浙大三分部校区(现之江校区)。校友们在教学楼、钟楼和宿舍楼前流连徘徊、合影纪念。随后,校友们参观了紫金港校区。从依山傍水的之江到开阔现代的紫金港,校友们感受着学校的变化,为母校的发展和进步骄傲自豪。

12日,初夏温热的阳光为杭城换上了崭新的面容,校友们来到信电系所在的玉泉校区。上午,系党委书记徐国良为校友们详细讲解了学系的发展情况,向他们汇报了学系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感谢校友们对母系的牵挂和关怀,也感谢他们对母系的支持和认同,邀请他们常回来看看,为母系的发展献言献计。学系还为每位校友送上《浙江大学毕业五十周年》证书,校友们对这份精心准备的礼物爱不释手。午餐过后,校友们参观了生机盎然、翠意勃发的玉泉校区。

聚会中,校友们回忆过往、畅谈当下,交流退休生活、分享养生心得。两天的相聚,虽然时间短暂但行程丰富。校友们参观游览了3个校区,从古朴的之江到新颖的紫金港再到沉稳的玉泉,他们纷纷概叹母校的壮大、欣慰学系的发展,衷心祝愿母校更加强大、母系更加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