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通行证登录    返回办公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室申请 > 会议室使用管理暂行规定

信电学院会议室管理使用规定(暂行)

 

信电学院会议室是用于召开会议、讨论工作、组织学习和接待客人的场所,为了加强会议室的有效使用和有序管理,特制定本规定。

一、会议室由学院综合办公室负责内部设备配置、功能完善、硬件维护和日常管理。

二、会议室借用实行网上预约制度。借用部门或个人可通过信电系内网“OA系统入口进行预约。预定的会议室若与学院重要会议或活动相冲突,要服从综合办的协调和安排。会议室仅限用于本学院相关活动,未经预约不得使用。

三、会议室使用门禁系统出入。使用人必须爱护会议室设施,保持会议室清洁。会议室内不得悬挂横幅和乱贴乱画。会后做到关电源,门上锁,切实做好防火防盗工作,确保会议室的安全。

四、未经许可,会议室各种设施不得随意搬动,挪作他用。

五、综合办公室将对会议室使用情况进行考核,并计入信用档案;累计不良记录超过一定次数,将限制借用人的借用资格。

六、本规定由学院综合办公室负责解释,自公布之日起执行。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5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