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  浙江大学  
首页  招生招聘 联系我们
招生招聘 当前位置:Home > 招生招聘

研究组热忱欢迎所有对硅基光电集成技术相关领域感兴趣,愿意在此领域工作学习的同学和科人员加入,有意者请联系。

 推免及应试招生:

每年招收硕士、博士研究生,欢迎具有光通信、光学、微电子、电路与系统、物理等学科背景的同学尽早联系。

联合培养招生:

每年不定期招收联合培养硕士、博士研究生,名额、专业不限,只要有科研培养潜力、对本领域感兴趣、经征得学籍所在学校同意并经面试合格后即可很快入学,研究组提供优越的学习生活条件和生活补助,欢迎有意向的同学随时和我们联系。

本科实习生

每年不定期招收1-2名科研实习生,欢迎优秀本科在读生在本组进行科研实习,研究组将给与一定补助。

     博士后:

常年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欢迎有志在光电子器件领域做出世界一流成果的年青博士联系入站,研究组将在学校提供的优厚条件基础上、尽力提供优越的科研工作、对外交流条件和生活待遇。

  科研人员:

欢迎具有光通信、光学、微电子、电路与系统、物理等学科背景的本科或硕士毕业生作为固定科研人员加盟团队。有意者请随时联系。研究组按学校规定从优提供薪资待遇。

 教师:

欢迎在光通信、射频电路、集成电路、硅基光子学等方向有建树的海内外年青博士加盟团队。有意者请随时联系。研究组积极推荐候选人申报浙大百人计划、教授、副教授、讲师等人才计划及技术职称,按学校规定从优争取薪资待遇。

青年人才培养:

研究组将积极为所有组内同学和职工提供国内外交流、学习及进修的机会,致力于培养组内年轻科研人员迅速成长成才。

 

 

版权所有 © 浙江大学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光电子集成芯片研究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浙江大学玉泉校区行政楼618室   邮政编码:310027 
电话:0571-87951673  电子邮箱:fushanshan@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