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 浙江大学  
首页  招生招聘 联系我们
课余生活 当前位置:Home > 课余生活
zs.jpg 2023年3月11日,EPIC组一行人开始了海南春游
zs.jpg 2022年11月11日,为了增进组员间的交流,EPIC组组织了一场螃蟹宴
zs.jpg 2022年9月24日,EPIC组一行人开始了舟山朱家尖秋游
zs.jpg 2021年11月6日,EPIC组一行人开始了湖州莫干山秋游
zs.jpg 2021年4月17日,EPIC组一行人开始了安吉春游
zs.jpg 2020年11月7日,EPIC组一行人开始了乌镇秋游
zs.jpg 没有冬天不可逾越,没有春天不会来临——EPIC研究组新冠疫情期间抗疫有感
zs.jpg 2019年11月5号,EPIC组一行人开始了黄山秋游。
zs.jpg 2018年5月4日,五四青年节。 恰逢立夏前夕,没有仲夏的烈日炎炎,没有梅雨时节的阴雨连绵,大好时光,风光正好。为了响应五四青年节,展现EPIC组的青春活力,我们决定去西湖划船。
zs.jpg 实验室参加了信电学院第六届“实验室文化节”活动。本届活动包含了三个子活动,分别是“ISEE反差萌实验室”、“趣味运动会”和“ISEE文明实验室”评比活动。
zs.jpg “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蓝精灵”,此次EPIC组春游的目的地是一个有山有海的地方——舟山。
xihu.jpg 多雨的杭州迎来了阳光明媚的一天。为了缓解最近学习工作的紧张氛围,也为了增进与新到组员们的交流,EPIC组员们决定步行去附近的西湖游玩。
yuanxiaojie.jgp 元宵节晚,EPIC同学职工们组织了赏灯。
ymqbt.png 风和日丽,惠风和畅,天朗气清。EPIC.GR成员第一届“羽毛球友谊杯赛”正式开始!!!
zhuoyoumao.jpg 圣诞节的前一天的下午,为了体会年轻人节日的气氛。我们积极组织了一次出游(出去玩桌游)活动。轰趴馆中的猫很可爱,以各自为战和小队对抗形式的益智对抗类桌游在轰趴馆中展开。
jiemi.jpg 十一月四日,作为一个热爱科学忠于真理的科研小组,我们在一个不搞科研的傍晚共同去挑战了侦探游戏。这是一个角色扮演类的解谜游戏,以欧洲上流社会珠宝商盖尔的酒宴为舞台,各色人等聚集于此。
qingdao1.jpg
八月十五日,小雨转晴。望着窗外低低的天空,听不见高铁带起的呼啸,看着车厢里逐渐苏醒的乘客,听不见远远的海的低吟。随着列车提示音的响起,青岛到了。
1.jpg
一条小溪,一座村落,青青的瓦片,白白的墙,这里就是绝美的尘世——安徽。路口的树下,温一壶老酒,约上一群朋友,聊聊家常,回忆回忆人生的得失,神仙的日子也不过如此。
1.jpg
老师同学们积极参与、积极拼搏,将球技发挥得淋漓尽致,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QQ截图20140630112858.jpg
2014过年归来,颐和园赏雪踏春。
QQ截图20140630113022.jpg
在2013~2014年度,课题组一起为每一位成员庆祝了生日
QQ截图20140630113058.jpg
2013年6月16号,课题组去北戴河游玩。
QQ截图20140630113129.jpg
2013年9月,研究组和所外研究组共同组织了游览香山的活动。
QQ截图20140630113206.jpg
在这里我们可以一辆单车游遍北京
版权所有 © 浙江大学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光电子集成芯片研究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浙江大学玉泉校区行政楼618室   邮政编码:310027
电话:0571-87951673  电子邮箱:fushanshan@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