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  浙江大学  
首 页  招生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2018届毕业生郭德汾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22 

2018年5月22日上午,在中科院半导体所1号楼733会议室举行了博士生郭德汾的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答辩委员会成员有:中科院半导体所的赵玲娟研究员、陆丹研究员、韩勤研究员和张冶金研究员,北京邮电大学的伍剑教授,军事科学院的叶征宇研究员,以及毕业生的指导老师储涛教授。

半导体所研究生部的陈明霞老师首先致开场白,介绍申请人的情况。答辩委员会主席赵玲娟老师主持了会议。郭德汾以《基于SOI光波导的模式和偏振器件研究》为题,介绍了其在博士阶段的研究工作,主要包括模式复用的研究,模式演化型功率分束研究和偏振控制的研究。随后的问答阶段,答辩老师与郭德汾就模式复用器件的测试、基于并行波导阵列的模式复用以及偏振态的校准测试等问题进行的讨论。决议环节,各位评委专家肯定了郭德汾的研究工作,一致认为论文内容充实,逻辑严谨,文献资料调研充分,计算分析和实验结果真实可信,工作量大,创新点突出,研究成果显著,达到博士学位水平要求,且是一篇优秀的博士论文。

恭喜 郭德汾同学顺利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希望能够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多的成果和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浙江大学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光电子集成芯片研究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浙江大学玉泉校区行政楼618室  邮政编码:310027 
电话:0571-87951673 电子邮箱:wuweike@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