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  浙江大学  
首页  招生招聘 联系我们
技术产品 当前位置:Home > 技术产品

研究组自世界硅基光子学研究启动之时,一直在学术及应用研究第一线开展研究,取得了许多世界一流研究成果,也积攒了大量的经验和实用技术。

基于雄厚的研究基础,研究组目前已基本具备冲击光电子芯片集成技术世界顶峰和进行产业转化的全套技术。为实现技术强国之理想,促进国内核心产业技术实现跨越式发展,本研究组为学术及产业界公开提供下列技术服务:

 

1, 硅基光电子集成器件及模块的产品开发服务。

2, 硅基光电子芯片集成技术的开发、转让服务。

3, 硅基等光电子器件及集成芯片的加工、定制服务。

4, 光电子器件的特性测试、评价服务。

5, 硅基光电子器件制作工艺设计、开发服务。

6, 半导体光子器件特殊工艺设备及测量仪器的开发服务。

7, 硅基等光子器件研发及工艺平台的设计、建设服务。

 

研究组还将开发部分硅基光电子集成器件及相关技术产品,敬请随时注意产品发布信息。

在学术研究领域,研究组热忱欢迎上下游及同行有合作意愿的科研人员和我们联系、展开全方位科研合作。

 

 

版权所有 © 浙江大学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光电子集成芯片研究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浙江大学玉泉校区行政楼618室   邮政编码:310027
电话:0571-87951673  电子邮箱:fushanshan@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