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  浙江大学  
首 页  招生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EPIC亮彩信电学院第六届"实验室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8-07-04 

为了丰富实验室生活,促进实验室相互间的交流学习,排查实验室的安全隐患,加强实验室的精神文明建设,改善实验室的卫生环境,促使实验室成为研究生同学们安全、卫生、舒适的工作学习场所,我们实验室参加了信电学院第六届“实验室文化节”活动。本届活动包含了三个子活动,分别是“ISEE反差萌实验室”、“趣味运动会”和“ISEE文明实验室”评比活动。

6月10日,周末的午后,雨过天晴,地上还有斑驳雨迹,抬头却是一片蓝天,出奇的明媚。我们来到雨迹较少的网球场集合,参加今天下午的“趣味运动会”。大家都身着宽松的衣服,轻便的运动鞋,跃跃欲试。看到地上铺着的接下来比赛要用的指压板时,兴奋的跳起来了,都脱掉了鞋袜,踩在上面,可是不到一秒,便被疼痛弹回来了,缩着身子,嗷嗷直叫。第一项是跳大绳,这可真的是儿时的回忆啊!想起小时候可以连续跳上一百多个,而现在,一分钟跳了六十多个就已经累得不行了,所以我们是真的长大了吗?

6月21日,恰逢夏至,文明亦须求是。实验室迎来了 “实验室文化节”之“ISEE文明实验室”评比活动的专家测评小组。测评组老师对我们的工作区办公室和实验室的卫生情况、设备安全情况以及生活文化等进行了一一评判打分,对实验室和办公室的安全及卫生十分满意,频频说好。并且对我们实验室在钥匙、U盘和电闸等小件物品上做标签这一细节大加赞赏。此外,老师建议我们增添一些实验室文化色彩,比如照片墙、绿植等,真正将“家”文化融入到实验室的建设中,展现温馨的氛围。为了提高文化建设这一项的分数,刘晨同学当场为一位老师作画,增添了欢声笑语。最终我们凭借干净整洁的优势获得了一等奖。

在“反差萌”实验室评比活动中,一张实验室的大合照就可以参赛了,加上组员们一星期积极的拉票和激烈的竞争,获得了人气奖。

附: 信电学院第六届实验室文化节之“ISEE文明实验室”评比活动圆满结束-新闻动态- 浙江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http://www.isee.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126&object_id=574915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浙江大学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光电子集成芯片研究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浙江大学玉泉校区行政楼618室  邮政编码:310027 
电话:0571-87951673 电子邮箱:wuweike@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