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  浙江大学  
首 页  招生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Home > 课余生活
PIC组*“羽毛球友谊杯赛”*第一届
发布时间:2018-02-01

风和日丽,惠风和畅,天朗气清。EPIC.GR成员第一届“羽毛球友谊杯赛”正式开始!!!

铛铛铛铛!赛前准备完毕:

 

  有请啦啦队代表—雪人小姐:

  双方队员上场,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刚开始,大家都还有所保留,试探双方实力中:

  比分拉开差距以后,双方队员严阵以待:

   随着羽毛球在场上来回飞扬,赛点出现,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咻”,充满杀气的一球破空而来,我方队员挥动球拍,机智的接住了这一球,甩臂一挥,球过去了!!!

   赢了!!!恭喜“老和山上一枝花”代表队赢得比赛胜利! 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也第一的原则,EPIC.GR第一届羽毛球杯比赛正式拉下帷幕。首先给热情的参赛队员、幕后公正的裁判、以及默默加油的拉拉队员们送去我们热烈的掌声!同时对我们获胜的代表队送去更加热烈的掌声!!最后,让我们共同期待第二届羽毛球杯比赛的到来!!!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浙江大学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光电子集成芯片研究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浙江大学玉泉校区行政楼618室  邮政编码:310027 
电话:0571-87951673 电子邮箱:wuweike@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