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  浙江大学  
首 页  招生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Home > 课余生活
愉快的侦探之旅
发布时间:2017-11-17

作为一个热爱科学忠于真理的科研小组,我们在一个不搞科研的傍晚共同去挑战了侦探游戏。这是一个角色扮演类的解谜游戏,以欧洲上流社会珠宝商盖尔的酒宴为舞台,各色人等聚集于此。

故事由珠宝商盖尔房间传来的爆炸声展开,嫌疑人有存在商业纠纷关系的珠宝巨鳄(吴维轲饰)、年轻有为的珠宝大亨(梁明玉饰)和代言明星(程宇饰),死者非亲生的儿子(岳恒松饰),有万能钥匙的服务员(马佳超饰),死者的秘书(刘晨饰)以及愤世嫉俗的记者(杨云开饰)。受邀前去的侦探夏洛克(李巧饰)和同行的助手华生(郑翰饰)开始展开事件的调查,然而每个人为了掩盖心中的秘密都说着假话。在这一片虚假的悲伤和慌乱中,随着调查的深入,我们最终判断出凶手是有恐怖分子身份的记者,并把其锁在了牢笼里。

这次的游戏进行了四个小时,每个人都有很强的代入感。掩盖在光鲜亮丽的欧洲上流社会表面下的不为人知的阴暗,膨胀的可耻欲望以及人性的扭曲在漫长而又短暂的四个小时内随着每个人秘密的不断被曝光而昭然若揭。每个人都玩得十分开心。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浙江大学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光电子集成芯片研究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浙江大学玉泉校区行政楼618室  邮政编码:310027 
电话:0571-87951673 电子邮箱:wuweike@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