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其他栏目 > 通知公告

(报名时间更新)关于第三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报名的通知

编辑:admin 时间:2019年03月19日 访问次数:1729

 

一、简介

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由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多家知名单位协办,全国近百所高校参赛,以提升我国集成电路产业人才培养质量和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工程素质以及团队协作精神为目标(详情见附件1)。

二、内容

1、本次大赛面向开设集成电路设计相关专业(电子、信息、计算机、自动化等)的在校本科生、研究生(硕士/博士),分为本科生组和无限制组,报名时以1-3人为一组、每组必须有1-2名专业指导教师。

2、团队成员均为本科生的划为“本科生组”,其余划为“无限制组”,无限制组不能报名只面向本科生组的题目,题目详见附件3

三、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2019年1月15日-2019年3月24日

(2)作品设计时间:2019年1月-2019年5月

(3)作品提交截止时间:2019年6月10日

(4)初赛评审时间:2019年6月底

(5)分赛区比赛:2019年7月

(6)全国总决赛:2019年8月初,南京(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报名方式

(1)本届大赛采取注册参赛的形式,学生自行组队报名,每个队伍需有1名指导教师,每位同学只能参加一个队伍,每个队伍只能选择一个赛题。

(2)填写报名表(附件4),打印并学院盖章(玉泉校区行政楼118室,陈超老师),将扫描件电子版上传至报名网站队伍报名页面。

(3)报名网址:http://univ.ciciec.com。

五、说明

   (1)该竞赛获奖学生将获得保研综素加分。

   (2)具体赛事安排、奖项设置、评审专家、参赛学校等详情请见网站:http://univ.ciciec.com/

   (3)请参赛同学关注“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微信公众号(下图二维码)。

   (4)详情请咨询陈老师:87951729、chaochen@zju.edu.cn

 

附件1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章程.pdf

附件2 大赛杯赛题目.pdf

附件3 报名表.docx

2019年全国大学生集创赛介绍.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