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其他栏目 > 新闻动态

微电子科学与工程本科专业师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编辑:admin 时间:2019年03月19日 访问次数:1755

       3月18日下午,微电子科学与工程本科专业师生座谈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座谈会共有18位师生代表参加,其中教师代表有信电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颂平、微电子学院副院长何乐年、副院长程志渊以及微电子学院各研究所分管本科生教学副所长等8位教师,学生代表有微电子科学与工程2016级杨安、陈浩等10位同学(具体名单见文末)。

1.jpg

本次座谈会以师生座谈为形式,以提升新设微电子科学与工程本科专业教学质量为目的,重点围绕微电子专业的课程体系建设。座谈会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发言积极,分别从对课程的安排情况、教师的授课感受、对本专业的建议、对就业的意向等各个方面开诚交谈,从自身感受出发,结合自身兴趣向在座老师进行反馈。老师们也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个进行解答,对同学们的建议逐条进行回复和记录。

2.jpg 3.jpg

本次座谈会共持续2个多小时,最后在相谈甚欢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本次会议在让同学们畅所欲言的表达自身的观点的同时,也加强了微电子学院师生间的深度交流,更为重要的是对后续微电子科学与工程本科专业的课题体系建设提供了第一手的资料和建议。

 

参加座谈学生名单:

杨  安、陈  浩、王维德、傅归航、曹宇衡、沈闰江、杨尊山、汤文凯、陈  俊、余逸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