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其他栏目 > 新闻动态

20191116我院参加示范性微电子学院建设发展研讨会(天津)

编辑:admin 时间:2019年11月20日 访问次数:1274


2019年11月16-17日,“示范性微电子学院建设发展研讨会”在天津大学召开。会议由教育部高教司、工信部电子信息司、示范性微电子学院建设专家组指导,示范性微电子学院产学研融合发展联盟主办。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理工处处长高东锋,工信部电子信息司集成电路处处长曲晓杰,中国电子学会副秘书长王天虹以及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天津市工信局、天津市滨海新区以及天津大学领导等近百人出席会议。我院名誉院长、示范性微电子学院专家组组长、产学融合发展联盟秘书长严晓浪教授、副院长程志渊教授及孟宪谦高级工程师参加会议。

会上,28所示范性微电子学院(建设与筹建单位)分别就工作开展及遇到的问题做了汇报。会议以主题报告和小组讨论的方式就示范性微电子学院建设及集成电路人才培养的路径展开详细研讨,促进各示范性微电子学院(建设与筹建单位)与产业相关单位沟通协作,实现信息传递和共享,深化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推动集成电路产业快速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