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其他栏目 > 通知公告

微电子学院预备党员郑翰同志转正公示

编辑:admin 时间:2018年01月03日 访问次数:1680

    经微电子学院教工党支部考察,拟将郑翰同志从中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现将郑翰同志在预备考察期间的基本情况公示如下,敬请广大党员和群众监督。

姓名:郑翰

民族:汉

性别:女

出生年月:1994年11月

学历:大学本科

工作单位及职务:浙江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光电子芯片研究组

被批准为预备党员时间:2016年12月9日
     
公示时间为2017年1月3日至2017年1月9日。

   单位和个人对该同志在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可在公示期间,以口头、书面向微电子学院教工党支部、信电学院党委办公室反映。单位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个人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党组织对反映人反映内容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反映人的合法权益。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于蓄意诽谤、诬陷他人的,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受理联系方式:

微电子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  张明   邮箱: zhangm@zju.edu.cn

信电学院党委  玉泉校区行政楼124  电话:87951557  邮箱:caichao@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