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其他栏目 > 新闻动态

微电子学院赴绍兴考察交流

编辑:admin 时间:2018年04月09日 访问次数:1276

      2018年4月4日,由微电子学院院长章献民、信电学院党委书记钟蓉戎带队,学院领导班子一行4人赴绍兴市考察交流。绍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晓光,市教育局、科技局、人才办、绍兴越城区等机构领导,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交流。

1.JPG 2.JPG

上午,在绍兴市府大楼举行座谈会,围绕绍兴市产业现状以及未来集成电路发展规划,探讨绍兴市与浙江大学微电子学院的合作可行性,并就可能的合作模式进行初步意见交流。

下午,学院领导一行在绍兴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寿建华的陪同下,参观了高新区建筑工地和越城区信息技术创新服务综合体。在综合体大楼创客空间进行简要座谈后,双方就后续的对接事宜进行了初步安排。

 3.JPG 4.JPG

 5.JPG 6.JPG

“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本次绍兴考察是微电子学院对外合作的重要探索。通过实地走访、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微电子学院走出去的办学尝试,也为微电子学院今后的发展方向提供现实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