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其他栏目 > 新闻动态

绍兴市高新区(越城区)政府领导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编辑:admin 时间:2018年04月23日 访问次数:1236

       2018年4月20日,由绍兴市越城区区长、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金晓明带队,高新区管委会、越城区政府、人才办、科技局等主要领导一行7人来我院访问交流。章献民、杨建义、钟蓉戎、程志渊等学院领导及教授7人参加了此次来访交流。

1.JPG

学院与会领导,首先对越城区一行领导回访我院表示欢迎,并对上次我院赴绍兴考察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后,金晓明区长对绍兴的当下主要产业发展及未来信息产业布局进行简要介绍,并对微电子学院与绍兴市开展校地合作表示欢迎与支持。本次座谈,双方在平台建设、人才培养、技术服务、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而切实的讨论,并就具体的合作模式充分交换了意见,双方也对接下来的规划安排初步达成一致。

2.JPG 3.JPG

4.JPG 5_副本.JPG

本次绍兴越城区政府一行来我院交流,是学院加强对外合作的重要体现。通过积极的互访考察,不断加强学院走出去的办学尝试,为学院未来的发展模式拓宽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