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其他栏目 > 新闻动态

中芯集成电路(宁波)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编辑:admin 时间:2018年05月25日 访问次数:1376

 

2018年5月24日,中芯集成电路(宁波)有限公司运营处、合作项目部、运营与工艺、人力资源等各部门主要负责一行5人来我院访问交流。章献民、何乐年、程志渊等学院领导及教师10人参加了此次接待交流。

1.JPG 2.JPG

       学院与会领导及教师,首先对中芯宁波一行领导回访我院表示欢迎,并对上次我院赴中芯宁波考察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首先,中芯国际政府合作与项目部李华经理、人力资源肖前经理,分别就公司情况、与浙大的技术合作方向、可行的校企培养模式及方案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韩雁教授、徐杨教授分别以“ICLAB实验室研究成果”、“硅基非可见光探测与图像传感器系统”为题介绍了各自的主要研究领域。

       在交流探讨阶段,均表示在射频前端器件、高压模拟器件、硅基光电集成等领域开展科研合作,在专业硕士及工程博士培养方面可就具体模式进行尝试。

3.JPG 4.JPG

5.JPG 6.JPG

此次,中芯宁波一行来我院交流,既是年初,我院主要领导及教师一行到中芯宁波考察基础上的友好回访,也是学院加强对外合作的重要体现,更是学院加强走出去办学的积极探索。